缪熙

是一名初三党,全力(?)备战中考ing

校园怪谈5

“晨怡!”

推开门的那一刹那,一眼便看到了教室里的她。激动涌上心头,望着她,正想走过去和她来一个大大的拥抱,却瞧见她的眼睛颜色竟然是红的!瞪大眼睛本想再仔细观察,一阵眩晕使脑袋嗡嗡作响。我试图去抓她,却在倒下前只是抓到了一片衣角。

“嗒嗒”又是熟悉的脚步声。

走廊里隐约传来管理员的声音。我努力克服着头昏,想要睁眼看一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。双手用力撑着地板,想要尝试爬起来。无奈,无力贯穿全身,眼前只是模模糊糊的白色。

脑袋刺痛,似是有一个声音在让我睡过去,睡过去就好了。我很想反抗,终究是没能坚持住,彻底的倒在了地上。


“……我怎么在这?”待恢复了意识后,睁眼望着天花板。脑袋中回忆起之前是在教室中晕倒了。立刻起身,环顾四周,发现这里好像是六楼的寝室。不过室友都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“红色的眼睛……”晨怡眼睛颜色的奇怪始终令我百思不得其解,“是我眼花了…还是?”“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”规则里虽说的这句话突然闯入我的脑海。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,随后沉了下去。不会吧,晨怡不会变成兔子了吧?虽然这显得匪夷所思,但似乎只有这一种说法才能解释之前的怪异。“我是因为和她对视所以晕倒了?那管理员的声音又是什么情况?”谜团一个接着一个。

思虑甚久,无果。

“不行,我得搞清楚。”随即便急忙出了寝室。转弯来到电梯。“规则里似乎说电梯只停靠六楼。”几乎没有思考,便按下了五楼的按键。“我偏要看看,去五楼会怎么样。”

电梯缓缓下行,我死死盯着电梯按键上方的红色数字。五……四?!电梯果然没有停靠五楼,然而出乎预料,它竟然在四楼停了下来!我看着电梯门缓缓打开,四楼的漆黑楼道映入眼帘……

•┈┈┈┈┈┈୨୧┈┈┈┈┈┈••┈┈┈┈

时隔好久我终于回来啦♪٩(´ᵕ`๑)۶⁾⁾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